遞飛鏈 DeFiChain 成功轉換為DAO去中心化自治組織

Aug 16, 2021

在區塊鏈開發的初期並沒有明確的方向來確定項目的發展以及如何實現目標。除此之外,在許多情况下,我們不知道這些項目的幕後人是誰,也無法了解項目的核心價值觀和想達成的使命。許多項目因缺乏溝通和透明度,因此明顯問題往往大於解決方案。

新一代的項目,如遞飛鏈DeFiChain,堅持維持高的標準。透明度不僅是重要的,而且是絕對必要的,它是區別項目成功或不成功的關鍵。

遞飛鏈DeFiChain不僅接受開放式的溝通,而一直致力於提供和維護透明度。對於遞飛鏈而言,能維持高透明度也表示開放和誠實的對待社區用戶,特別是在推動遞飛鏈朝向完全去中心化的目標。

因此,遞飛鏈 DeFiChain,身為第一個在比特幣生態中提供完整 DeFi (開放式金融服務)的原生區塊鏈正轉換為去中心化自治組織(DAO)。最後的步驟已經完成了:遞飛鏈在英屬維京群島 BVI 成立了基金會,目的是為了確保擁有目前和未來的知識產權(IP),如商標等。這個新基金是非盈利的,無股份或股東的擔保有限公司。

圖1:註冊證書

遞飛鏈 DeFiChain社區用戶 Daniel Zirkel 將成為註冊證書中的基金會和廣泛遞飛鏈社區之間的仲介溝通者。為了確保自治決策,這位溝通者的立場將每兩年以投票的方式輪換給另一個社區成員。為了支付未來兩年的基金會創立和管理費用,Daniel Zirkel 提出了遞飛鏈社區基金提案進行投票。投票通過後,21000 DFI的提案總額必須轉換成美元,然後轉移到BVI的行政法人公司。任何剩餘的款項將用於基金會的運營費用。

即使遞飛鏈 DeFiChain項目的早期貢獻者朱利安·霍斯醫生和蔡佑軍 U-Zyn Chua 不屬於新創立基金會的一部分,他們還是會積極的推廣項目發展方面和社區增長。也同時支持遞飛鏈 DeFiChain項目採取的各種舉措,以助於將遞飛鏈成為世界領先的區塊鏈,專為開放式金融服務而創建。

Tags

DeFiChain

Decentralized finance enabled on Bitcoin. A blockchain dedicated to fast, intelligent and transparent financial services, accessible by everyone.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