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是遞飛鏈成就豐碩的一年

Jan 12, 2022

去年對遞飛鏈社區來說是難以置信的一年。遞飛鏈在2021年成為全球領先的非圖靈完備區塊鏈不,在主要DeFi項目中達到了前幾名的總開發活動,開發社區也突破不少DeFi開發功能的挑戰。在整個社區逐進朝著去中心化的發展之下,也得到了足夠的資訊給一般投資者使用。

開發社區堅持並盡可能的完成路線圖中顯示的主要開發。遞飛鏈的目的是一直增加符合最高安全標準的獨特產品,而不是追求短期加密市場現象。在最新推出的2022年路線圖也表示加速開發、推出更多新產品、突破更多挑戰。但,如果沒有每一位支持遞飛鏈的開發者和社區用戶,我們是無法達到為比特幣啟用DeFi的承諾。我們在這篇文章中先為2021年做個總結,也同時能為遞飛鏈社區新成員介紹去年的發展。

在以下的資料圖表中,你能快速了解社區在2021年達到的最重要成就。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點資料圖表中相關的鏈接。

Tags

DeFiChain

Decentralized finance enabled on Bitcoin. A blockchain dedicated to fast, intelligent and transparent financial services, accessible by everyone.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