遞飛鏈 $DFI 引入 DEX 股票流動性挖礦和歷史性價格增長

Nov 4, 2021

過去幾週是整個遞飛鏈 DeFiChain 社區和開發團隊最繁忙的時期之一,每一位開發者都在努力開發遞飛鏈由史以來令人最期待的新產品之一。遞飛鏈開發過程得到了領先研究機構 Santiment 最近進行的一項研究的支持,該研究顯示,DeFiChain 的開發發展已經超過了Uniswap和其他DeFi 行業重量級組織。

DFI 使用者和遞飛鏈社區也都在熱切地等待下一個重大的發布 — Fort Canning 更新。隨著更新,DeFiChain用戶將能夠以真正去中心化方式進行股票、商品和貴重金屬等資產。這是一種新穎的解決方案:基礎資產的價格由合成期權 (代幣化) 引入,正為全世界開通一條新投資體 —— 容易接觸、廣泛採用性和 24小時無休交易體驗。中心化交易所或機構也可利用無監管、直接在區塊鏈上投資的方式為更多用戶提供服務。

這對DFI的價格意味著什麼?

回顧2020年10月,當時的整體情況看起來和現在差不多。DEX 上的比特幣流動性挖礦的整合整合處於完成的最後階段,整體市場狀況與目前相當。去年的這個期間,作為遞飛鏈的產品和交易基礎原生貨幣 $DFI 正接近0.20美元的新低。


在2020年9月初,DFI價格在0.35美元左右徘徊,在幾週內下跌了約40%。儘管有這種下降,比特幣流動性挖礦產品的開發還是按計劃進行,並最終於2020年12月初推出。

隨後發生的一切,無異於2020年的最後一個月。比特幣的流動性挖礦推動DFI的價格創下了此前從未有過的新高。這一增長主要歸功於分配給流動性提供者的可觀收益。流動性挖礦的引入和流動性挖礦能產生的收益吸引了大量關注,甚至在新加入社區的用戶都想參與到這個項目中。

如果歷史經歷提供了關於未來的市場跡象,那麼我們很可能在今年再次出現類似的情形,也就是當新的股票流動性挖礦開始。因此,供應衝擊的情況可能即將出現,特別是當更多的人想要進入DFI時,使得參與股票的雙重投資的成本大大高於目前的價格水平。

幣價與開發過程有相對的關西,這是已被證明的。如果我們仔細看一下 DFI 的價格走勢與開發活動的對比,那麼我們可以看到DFI的價格是滯後的。如果以其他項目作為基準,那麼我們應該在過幾週能看見 DFI 價格的上漲,反映出最近開發過程的上升。

各種投資者對目前的情況能作出自己的看法,並決定何時是在 DeFiChain平台上準備下一次大型產品發布的合適時機。新用戶能在交易所和合作夥伴名單上找到能購買 DFI 的平台,請前往這裡查看此名單

Tags

DeFiChain

Decentralized finance enabled on Bitcoin. A blockchain dedicated to fast, intelligent and transparent financial services, accessible by everyone.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