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飞链 DeFiChain 成功转换为DAO去中心化自治组织

Aug 16, 2021

在内存块链开发的初期并没有明确的方向来确定项目的发展以及如何实现目标。除此之外,在许多情况下,我们不知道这些项目的幕后人是谁,也无法了解项目的核心价值观和想达成的使命。许多项目因缺乏沟通和透明度,因此明显问题往往大于解决方案。

新一代的项目,如递飞链DeFiChain,坚持维持高的标准。透明度不仅是重要的,而且是绝对必要的,它是区别项目成功或不成功的关键。

递飞链DeFiChain不仅接受开放式的沟通,而一直致力于提供和维护透明度。对于递飞链而言,能维持高透明度也表示开放和诚实的对待社区用户,特别是在推动递飞链朝向完全去中心化的目标。

因此,递飞链DeFiChain,身为第一个在比特币生态中提供完整DeFi(开放式金融服务)的原生内存块链正转换为去中心化自治组织(DAO)。最后的步骤已经完成了:递飞链在英属维尔京群岛BVI成立了基金会,目的是为了确保拥有目前和未来的知识产权(IP),如商标等。这个新基金是非盈利的,无股分或股东的担保有限公司。

图1:注册证书

递飞链DeFiChain社区用户Daniel Zirkel将成为注册证书中的基金会和广泛递飞链社区之间的中介沟通者。为了确保自治决策,这位沟通者的立场将每两年以投票的方式轮换给另一个社区成员。为了支付未来两年的基金会创立和管理费用,Daniel Zirkel提出了递飞链社区基金提案进行投票。投票通过后,21000 DFI的提案总额必须转换成美元,然后转移到BVI的行政法人公司。任何剩馀的款项将用于基金会的运营费用。

即使递飞链DeFiChain项目的早期贡献者朱利安·霍斯医生和蔡佑军U-Zyn Chua不属于新创立基金会的一部分,他们还是会积极的推广项目发展方面和社区增长。也同时支持递飞链DeFiChain项目采取的各种举措,以助于将递飞链成为世界领先的区块链,专为开放式金融服务而创建。

Tags

DeFiChain

Decentralized finance enabled on Bitcoin. A blockchain dedicated to fast, intelligent and transparent financial services, accessible by everyone.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