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皮書上線兩週年:主要開發里程碑

Nov 6, 2021

11月6日是DeFiChain歷史上一個非常特殊的日子,因為它是白皮書出版兩週年。曾經是抽象概念和想法的簡編,現在已經演變成了有形的成果——全世界成千上萬人使用的真實產品。最重要的是:它是完全去中心化的,每個人只要有一個互聯網連接就可以使用建立在世界上第一個原生DeFi區塊鏈上的驚人產品。

就在最近,我們宣布了近期歷史上最令人期待的更新之一。 Fort Canning更新將為DeFiChain帶來新的激動人心的產品和服務。去中心化的股票交易即將在11月15日左右的區塊高度 1,367,000,大張旗鼓地衝擊DeFiChain的生態系統。考慮到新主節點的迅速增加以及新用戶湧入我們的社交媒體渠道,整個DeFiChain社區都期待著這個充滿歡樂的特殊日子。

這方面的第一個跡像是DFI價格的上漲。美元DFI在過去幾天裡一飛沖天——很快就達到了歷史新高。然而有一點是清楚的,如果沒有我們的社區支持者,這首先就不可能的。我們在社交媒體平台傳遞核心資訊、討論新發展以及幫助新客戶的主要溝通方式。我們真的很感激有這樣一個充滿活力、奉獻精神和熱情的社區。

作為總結,我們一起回顧遞飛鏈白皮書上線後和過去兩年的發展。下面的資訊圖能讓你了解到我們的生態系統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已經發展到什麼程度。我們期待著未來更多改變金融系統的發展!

Tags

DeFiChain

Decentralized finance enabled on Bitcoin. A blockchain dedicated to fast, intelligent and transparent financial services, accessible by everyone.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