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皮书上线两周年:主要开发里程碑

Nov 6, 2021

11月6日是DeFiChain历史上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因为它是白皮书出版两周年。曾经是抽象概念和想法的简编,现在已经演变成了有形的成果——全世界成千上万人使用的真实产品。最重要的是:它是完全去中心化的,每个人只要有一个互联网连接就可以使用建立在世界上第一个原生DeFi区块链上的惊人产品。

就在最近,我们宣布了近期历史上最令人期待的更新之一。 Fort Canning更新将为DeFiChain带来新的激动人心的产品和服务。去中心化的股票交易即将在11月15日左右的区块高度 1,367,000,大张旗鼓地冲击DeFiChain的生态系统。考虑到新主节点的迅速增加以及新用户涌入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整个DeFiChain社区都期待着这个充满欢乐的特殊日子。

这方面的第一个迹像是DFI价格的上涨。美元DFI在过去几天里一飞冲天——很快就达到了历史新高。然而有一点是清楚的,如果没有我们的社区支持者,这首先就不可能的。我们在社交媒体平台传递核心资讯、讨论新发展以及帮助新客户的主要沟通方式。我们真的很感激有这样一个充满活力、奉献精神和热情的社区。

作为总结,我们一起回顾递飞链白皮书上线后和过去两年的发展。下面的资讯图能让你了解到我们的生态系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已经发展到什么程度。我们期待着未来更多改变金融系统的发展!

Tags

DeFiChain

Decentralized finance enabled on Bitcoin. A blockchain dedicated to fast, intelligent and transparent financial services, accessible by everyone.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